Home Company Product Tech Contact

 

?
 
公司簡介
歷史沿革
專利技術
 

八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一九九五年。成立初期,八目科技為專業PCB印刷電路板製前PCB CAM軟體銷售及技術服務公司,獨家代理英國天寶公司( Tibor Darvas Ltd ) PCB CAM 工程工具軟體 Planmaster ,這些年來深耕台灣地區印刷電路板客戶,提共最完善的技術服務及軟體應用的相關諮詢。

由於多年來與客戶之間的互動,深刻了解客戶在 PCB 製程上的的需求,自西元二○○三年起,八目科技推出自行研發的全新量測設備 SuperGauge 超級尺, SuperGauge 為一單軸 2D 自動量測儀,專門設計用來解決 PCB 生產時板子與底片的漲縮問題,此項產品獲得專利認可,超高精密量測,超低價位水準。

多年來八目秉持著全情投入、積極進取、天天進步及熱誠奉獻的精神,集合全體員工智慧以提升產品品質,創新工作成果。因此八目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產品及服務, 均深獲國內外客戶之好評,而使產品行銷網更遍及世界各地。

 

 

 

Copyright © 2016 BARMU TECH LTD All Rights Reserved.